黑色果然有瘦身效果

2007-06-14

前一陣子同事的弟弟認養了出生在大樓的幼貓,於是我們自然而然的就展開了貓經對談,首要之事就是請她上貓咪論壇做功課,輔以軟性的”動物醫院日誌”,再分享鄰近店家的敗家資訊,當然獸醫及預防針等是一定要的.最後發現同事超愛走精品路線,所以當然要提供”喵鋪”囉!!

亂了幾天後,我終於忍不住要和她分享我可愛的二貓~點出網站上的照片,很得意獻寶,看我是如何將一隻0.8kg的小貓養成5kg的肥貓!!

同事在驚奇貓可以長這麼大隻之餘(因為她的小貓還不到1kg,無法理解在這世上7KG以上的貓可多著呢!!),忽然指著阿NI說:牠明明是一隻狗吧!!然後還要別的同事來猜~哇勒~還真有同事投阿NI是狗一票呢!!

雖然阿NI不是第一次被誤認為狗,但是我還是覺得很有趣!!尤其是被一群人圍著稱讚,唉!我那小小的虛榮心完全的被滿足啊!!

通常愛獻寶的媽媽一定要對路人甲乙丙提出”二貓熟重”的問題,因為99%凡人一定都會毫不猶豫的指穿著絨毛短大衣的七寶說:一定是牠比胖!!

然後得意的媽媽再很機車的笑大家說:錯了!是阿NI比較胖啦!

“泥看看!!阿NI的油肚肚有這麼大一坨呢!!”

於是同事沈思了一會後對大家說:你們知道我為什麼特別喜歡穿黑色衣服了吧!!因為黑色顯廋啊!!

噗!!原來阿NI看起來瘦不是因為米克斯體型緣故,而是顏色啊!!

那白色米克斯是不是就會有超級膨脹的效果?!

加入好友

    發表留言

  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