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手奪阿NI

2007-06-26

昨晚突發奇想帶著二貓去WA大家玩,一則讓WA大看看二貓結紮後的肥美模樣,二則也帶牠們出去見見世面,不要老做井底之喵!!

上次青蛙貓聚,阿NI表現的還算可以,雖然後來都躲在籠子裡不肯出來,剛開還是願意出來走走,而且和別貓的互動也不錯.
而七寶在笨Q家是抵死不肯出貓籠,連牠最愛的零食也都騙不出牠來,而且牠竟然大哈前來表達歡迎之意的市長,真是太沒有禮貌了!!

那這次二貓一齊出巡呢?就發生空手奪阿NI的事件.

剛到WA大家打開籠門,阿NI就忍不住把身體探出籠外,東嗅西聞,好不積極!!被擋在下面的七寶也不甘勢弱的用大頭頂開阿NI,好好端祥這陌生的地方.觀察了一會,二貓就走出籠子,只是阿NI一下就鑽到椅子底下不肯出來-很沒膽,還動用了老咪的罐頭才騙牠出來.而七寶在客廳裡東搖西晃仔細的檢查一番,人家要抱牠也都OK-頗有大將之風.

只是後來不知是不是電視聲音太大,又被關回籠裡的阿NI忽然很焦躁的又頂又抓籠子,我就想抱牠出來安撫一下,沒想到受到驚嚇的阿NI力道太大,我根本抱不住,又不敢放手,所以只好硬抓著.但阿NI此時正在準逃命狀態,爪子是伸出來的,一直狂扭,想要從我手中逃走,牠愈爬愈高,我的手就愈伸愈高.事後想起來就好像在表演空手奪肥貓,不過也因此阿NI在我手上留下了數道抓痕~也是史上最慘的紀錄~因為阿NI一向都很溫和,幾乎沒有抓傷過我,也可見牠真的受到了相當的驚嚇!!不過我也受到驚嚇,因為還好是在室內,就算被阿NI逃脫也一定找的回來,但要是在路上發生這種事,我的阿NI一定嚇的第一時間就逃的無影無蹤,想到這兒心就驚一下!!

等這次進了籠子,阿NI就用屁股對著我們不肯理我,大概是在生氣.不過神經大條的七寶仍稱職當著公關大使,在大家的腳邊走來走去的.

等回到家,二貓先確認回到熟悉地方後,翻肚的翻肚,側躺的側躺,來踩踩的來踩踩,要拍屁屁的也沒少要一次.很好,大家都恢復正常了!!唯一能證明曾發生此事,應該僅剩我手上的抓痕吧!!

加入好友

    發表留言

  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