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事。趣聞 | 貓零食到貨

2008-02-27

97.3.3:我真的不是不貼照片啦!貓零食和目錄的照片都拍好了!而且還有貪吃的七寶在旁搗蛋呢!!
只是,本來想寫一點論文後再貼圖的,結果阿ni就一直跑上桌子對我哼哈叫的要討摸摸,害我的手根本沒空打字!最後為了安靜的寫論文,就只好把腳盤起來,請阿ni乖乖踡在腳上睡覺,不但腳差點麻死了,也忘了貼圖了~唉,所以這一切都不是我的錯啊!! (970531補圖)

貓事。趣聞 | 貓零食到貨
之前,業務同仁到日本參展,我一點也沒有興致請他們帶保養品,化妝品,藥品等”人用”的物品,一則怕造成人家負擔,二則也覺得沒有特別缺什麼東西,所以一直沒有下過單.

但,今年不一樣!!
經業務同仁多年的培養,已有一位熱心的客戶願意協助代買各式用品,而且貼心的客戶會先幫忙詢問order上各式物品的價格,等拿到訂單後,還幫忙買,幫忙按訂單打包,並送到業務下榻的飯店.哇!!這麼貼心的客戶,實在太可愛了!!

於是今年我也順應潮流的加入了下單行列.只是,我的單子實在很特別,因為是…貓…零…食!!
據說此舉讓客戶印象十分深刻,因為他從來沒有接過這種訂單,噗!!

雖然客戶完全沒有養寵物的經驗,但還是很認真的幫我詢價,還很仔細的問口味和包裝重量,最後因為店面距離太遠,他算一算坐電車的錢還不如請店家宅配;但就算加上宅配運費,還是比在台灣買便宜呢!!(廢話~台灣的賣家又不是做慈善事業~)

更可愛的是,我請託業務幫忙送訂單時,他們對於我竟然買日本零食給貓吃,實在無法理解,直呼實在太誇張,他們養小孩都不會這樣!!

矮油~~其實我家的貓當然沒有這麼嬌貴,只是既然要請人從日本買,當然要買平常在台灣貴到買不下手的營養聖品嘛!!而且還要託同事帶,自然不能買太重的東西囉!!唉,不是我在說,像我這麼貼心的貓麻 & 同事,到底要去那裡找啦!!
(二貓:遍地都是吧!泥就不要往自已臉上貼金了!1)

我說客戶很貼心,不只表現在詢價代買跟分裝,他還幫忙拿了一本寵物食品的目錄.媽啊!!不看不想買,看了又想花錢!不是都說公貓容易得尿路結石,算算客戶說七月要來,看是不是再託他買這類的保健品呢?噗~~
(二貓:麻啊~我們都已經肥滋滋的了,泥就不要再亂花錢啦!!)

(照片回家再補囉!)

加入好友

  • 回覆
    星媽may
    2008-03-21 於 01:06:51

    直接請你客戶經營代購日本貓物的副業啦!

  • 回覆
    JoaN
    2008-03-05 於 20:30:54

    哈哈哈..對呀.
    現在只要有聽到說有人去日本..
    就心裡直想著託帶雞柳之類的回來..

  • 回覆
    旺宏的媽媽
    2008-03-03 於 23:30:44

    真抱歉,我居然很失禮的誤以為您是那天出席的雪倫,真是拍謝…
    不過有了這次的禿槌,覺得更親切ㄋㄟ~

  • 回覆
    旺宏的媽媽
    2008-03-03 於 00:19:48

    正常,這很正常,因為我也是好久沒買自己的東西了…
    每次上街就是買他們的用品,即使到了寢具店,看到還是他們的被被,
    唉…,我們是一國的啦~
    對了,那天後母婚禮中,我居然不知道美美不認識的姑娘是雪倫,沒上前打招呼,真是失禮。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再會面!
    版主回覆:(03/03/2008 01:00:00 AM)
    我說旺宏媽啊~偶這個雪倫是歐巴桑,美美的那個雪倫不是我啦!!雖然我一直也很想認識"撞名"的雪倫,但還苦無機會呢!!

  • 回覆
    BB的姊姊
    2008-02-28 於 01:27:19

    如果我也朋友要出國,我先想到的也是要帶什麼貓貨呀~ 等這看照片啦~
    版主回覆:(03/03/2008 12:59:15 AM)
    我已經擬好美國的貓貨,只等同事去美國出差囉!

  • 回覆
    elf
    2008-02-28 於 01:11:35

    可是不知道為啥..
    想買貓咪的用品都只想去日本..
    感覺貓咪產品比較多..台灣的貓零食好少唷
    版主回覆:(02/28/2008 12:49:35 AM)
    迷錯,而且在僅有的選擇中,二貓還不見的賞光呢!!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