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隨筆

2010歲末感想暨2011新年期許

2010-12-30

IMG_4438_1.JPG

2010大致是個順遂的一年,但你知道的,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,所以只要常想一二,心情就會樂觀許多!

今年值得提的事,大概的記一下,以做為腦袋很不好的我,以後回憶的線索:

受鄭醫生啟蒙參加台中試吃會/國美館志工/收編阿財/和鴨麻.小屁在小雪倫家上英文課/貓友和老爺聯手讓我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/公民記者活動/逢甲EBMA聯誼會藝文組/重拾拍鳥生涯/遇恆春灰面鷲大爆發/近拍停棲的蜂鷹/換了新NB/找管家二週打掃一次/去京都和青島玩/受鴨麻啟蒙做手工皂/小屁幫忙把茶几蕒掉/把網路從中華電信換成WIMAX/繼續上瑜珈課

值得慶幸的是,我的家人和四貓都平安健康~(灑小花)

 

在2011年,還是希望家人和四貓平安健康,因為唯有在這個基礎下,其他的一切,才會美好!

進階一點的希望是,能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,脫離家庭主婦的工作,因為實在不想再為了家事這種小事和老爺起紛爭,本人實在不是做家事的料啊!啊!啊!

還有希望能順利踏著小雪倫的後塵進入科博館的導覽組(其實機會還真渺茫)

咦,不過如果工作了,什麼志工都當不成了啦!

 

最後祝大家在2011年都有好事發生~~

    發表留言

  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