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事。趣聞 | 睽違已久的四貓近況更新

2011-08-21

20110618_IMG_2971.jpg  

阿尼

每晚在床上睡的最熟的不是我,也不是老爺,而是阿尼,常常我都還在輾轉反側時,就聽到他在打呼,讓人又羨慕又想扁他.

幾次我先帶著阿尼上床睡,隔天問老爺他上床睡覺時,阿尼可有醒來一下或著瞇著瞧你一眼,表示知道你進來了嗎?

老爺說,阿尼每次都睡的東倒西歪,根本沒發現有人進來了,睡的熟的不得了.

所以貓果然天生沒法看門啊~

 

20110619_IMG_3086.jpg   

七寶

前二天在客廳忽然聽到房內傳來一陣物品掉落地面的聲音,老爺轉頭問我是不是又在房間裡設了什麼陷阱?我想了一下,房間沒有什麼變動啊?進去一看,原來是浴室裡靠在牆上的四片木板倒了下來.

離浴室最近是望仔,望仔的尾巴不但炸開,而且豎的直挺挺的,分明就是一枝雞毛撢子,也是我第一次知道長毛貓原來毛也可以這麼炸;至於七寶,眼睛睜的老大,一臉驚恐,低伏在離案發現場較遠的床上,毛呈現大爆炸的樣子,尾巴也是挺成奶瓶刷(沒辦法,短毛看起來就不是雞毛撢子),讓人一看就知道禍一定是他闖的,當然也鑑於平時也是他最好奇,所以立馬就可以結案.

不過我們二人四手還是好好安撫了他一下,誰教七寶看起來真的很驚嚇,讓人好生心疼,也希望他記取教訓,下次不要再去偷撈木板了.

 

20110618_IMG_2974.jpg  

阿財

阿財因為以”有腿就是娘”的超親人和超黏人的個性,早就是阿尼的眼中釘,每天不揍一下他就難過.

不過,偶而也會有奇蹟發生.

昨天在客廳沒看到這一對死對頭,找了一下,原來二隻竟然和平的睡在衣櫥頂上,小小的空間,二隻竟然沒有互嗆互哈一下?

真是奇怪?還是奇蹟?

 

20110618_IMG_3000.jpg  

望望

望望明明是最弱的貓,但很愛在貓樹上裝厲害,他會以很快速度衝上貓樹最高層,然後用很臭屁的表情抓貓柱.只是每當他裝厲害時,我們都得在旁邊顧好他的屁股,免的他裝的太投入,不小心會掉下來(我就幫他頂回去好幾次).

而且為了他的自尊心,每次在貓柱上用手跟他玩捉迷藏時,都要刻意的不小心讓他抓到,然後看著他得意的表情,是最有趣的事了!

 

  • 回覆
    climber
    2011-08-21 於 19:30:22

    望望的照片最可愛
    其他的貓…你也認真一點拍馬?
    版主回覆:(06/04/2010 02:00:36 PM)
    我特別挑他們可愛的姿勢耶,那有不認真拍,每張都放大頭貓就不好玩了啊~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